醉入万重

看孤云,走山巅,惊飞鸿,下沧澜。

【太田田中】Double甜夫夫の同居日常·冬日篇

同居日常

洗澡篇


冬日篇

“好冷。”田中一脸委屈。

“冷还不换衣服。”太田在厨房探出一个脑袋,“厚的睡衣白天已经晒过了,就在卧室放着,你去换了。”

说完他继续做饭。

 

“好冷。”田中很委屈。

“……喂,田中,冷的话就去换衣服。”太田把饭端到了桌子上。

“……卧室好远。”田中眼巴巴地看着太田。

太田:……对这家伙的要求完全没有抵抗力。

 

“你怎么越来越懒了。”太田拿好睡衣,给他换上。

田中:“啊,有太田在嘛,我的一切交给太田就好。”

太田:“那一会儿让我喂你吃饭吧。”他当然只是开玩笑的语气。如果连吃饭都要人喂,那田中也枉为一名高中生了。

田中:“啊,nice。”

太田:“……”

 

吃完饭,田中默默缩成一团。

太田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他,从卧室里抱来一床被子把他塞了进去,然后打开电视,把遥控器也塞进被子里:“可以吧?”

“太田对我真了解。”田中满意地盯着电视。

太田:“就没有什么回报吗?”

“啊?太田还期望什么回报吗?”田中抬起头,满脸疑惑。

太田:……他低下头,把脸凑到田中面前。

田中了然,啵唧亲了一口:“你很粘人啊。”

“……”是我吗?是我粘人吗?


评论(5)
热度(29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醉入万重 | Powered by LOFTER